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湖南注会cpa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日

2019年湖南cpa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8月5日开启

2019年湖南cpa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起始时间为:2019年8月5-21日期间(每天8:00-20:00),考生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注意: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

注会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

湖南cpa准考证打印官网入口: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004)

湖南cpa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cpa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

(2)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及考试批次。由于近几年会计科目报考人数过多,部分地区为了避免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

(3)考前及时打印准考证。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并不是到考试当天依然能打印,所以,广大注会考生一定要提前打印或及时下载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

(4)2019年cpa考试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9月23-30日、10月8-16日期间(每天8:00-20:00),专业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的考区。

考试难度太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汇总(2015-2018)

2019年注会干货资料包:分录/公式/经济法条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