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cpa准考证打印入口暂时关闭 国庆期间不开放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日

2019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进入倒计时阶段!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霸君提示大家:注册会计会师准考证下载通道在国庆期间是不开放的,所以请各位考生尽量提前下载,以免延误。

2019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23-30日、10月8-16日(每天8:00—20:00)。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我们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相同,假如出现问题要第一时刻联络当地注协。

(2)上班族考生假如平常工作很忙,没有时刻打印准考证的话,要利用好周末的时间去打印,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推迟一周,准考证打印时间也将在国庆后继续开通一周时间,大家要抓住机会。

(3)报考注会《会计》科目的考生在拿到准考证时,要看看自己会计科目的考试时刻,因为近几年会计科目报考人数过多,部分地区为了防止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无纸化模考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