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浙江202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来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3日

浙江地区的注会考生注意啦!202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233网校学霸君将相关信息整理如下,还不清楚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点此查看2016-2019年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

真题300-180.jpg

浙江202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 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和参加考试。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考生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验证或密保问题找回的。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找回密码,请考生尽快与当地注协联系,以免耽误注会考试。

2、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浏览器不兼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二是考生未完成报名、缴费或未成功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通过学历认证等等。

3、下载后的准考证打不开怎么办?

网报系统下载的准考证格式为PDF格式,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选择在网上直接下载PDF的阅读器,即可完成操作。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可在中注协官网“CPA考试”专栏查阅),报名完成即视为全部认同并承诺遵守上述文件。

(二)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三)中注协开通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http://link.233.com/27027)。报名人员可登录练习,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具体开通时间另行公告。

(四)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五)中注协将通过网报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考试相关通知,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

(六)如果报名人员咨询与考试政策相关的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中注协设立的考试专用邮箱:cpaks@cicpa.org.cn 。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830700448】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新闻页推广.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30套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