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20年福建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6日

准备参加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朋友们,你们知道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吗?233网校学霸君已经将相关资料整理如下,还不清楚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点此查看2016-2019年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

真题300-180.jpg

2020年福建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打印准考证。

2020年福建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阅读公告

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包括重要通知、政策制度、地方公告、问题解答等。

2、登录系统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时应使用网上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系统。

3、下载准考证

登录成功后,考生需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下载准考证流程向导,阅读考场守则并下载准考证。

4、打印准考证

使用Adobe Reader等软件打印第三步下载的准考证,完成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

2020年福建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考生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验证或密保问题找回的。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找回密码,请考生尽快与当地注协联系,以免耽误注会考试。

2、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浏览器不兼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二是考生未完成报名、缴费或未成功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通过学历认证等等。

3、下载后的准考证打不开怎么办?

网报系统下载的准考证格式为PDF格式,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选择在网上直接下载PDF的阅读器,即可完成操作。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24591596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新闻页推广.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30套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