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20年四川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9日

2020年四川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于2020年7-8月开通,届时各位考生请按当地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网上报名”栏目即可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在线填写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2020年四川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image.png

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3.已经注册并成功上传照片的用户无需更换照片。

4.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操作。

网上报名请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新手必看】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