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证书领取

2020年高级经济师合格证书样本曝光!

来源:233网校 2021年01月11日

最近,2020年高级经济师合格证书正在全国各地陆续发放……你的合格证明领到手了吗?目前已有多地公布了经济师领证通知!今天,学霸君还收到了来自考友晒的最新证书样本图,接下来就带大家一睹为快!

高级经济师证书内页图:

image.png

(图为2020年高级经济师合格证明样本)

高级经济师成绩及证书管理:

高级经济师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考试合格人员可在五年内参与评审,评审通过者方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通过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或使用标准取得的职称,在划定区域内有效。

各地区、各部门及具有经济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权的用人单位按照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开展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经济师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827850499】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