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证书领取

高级经济师合格证书有效期有多久?全国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3日

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有效期有多久?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考试规定可知,国家设置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的考试制度。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因此,2020年起,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后,获得的合格证书有效期为5年,合格人员需在5年内参加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且评审通过后,便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1年高级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高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免费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高级经济师合格证书样本曝光!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各地)

经济师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