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准考证

2020年重庆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日-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31日

根据2020年重庆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2020年重庆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9月4日─9月11日。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点击进入>>2020重庆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经济考试各级别均为电子化考试,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应试人员将任何(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本次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应试人员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二)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三)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对于违纪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轻者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严重者取消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答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考生如有违纪行为,我中心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上公布,请违纪考生在成绩公布前上网查询。

报考问题在线答疑>>

加“ks233wx2”进高经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作答系统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