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福建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点通知

来源:中国海峡人才网 2021-05-08 09:55:20

福建海峡人才网已发布2021年福建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点通知,该通知内容详情如下:

各职业培训机构、各相关机构职业技能鉴定站、各相关协会:

根据《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关要求的函》(闽劳鉴函〔2021〕2号)和《关于福建省职业技能等级统一认定报名点申请工作的通知》(闽人开发〔2021〕3号)的要求,我中心对全省各地提交的《福建省职业技能等级统一认定报名点申请表》进行严格审核、会议研究,并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备案。现将审核通过的2021年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点单位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请被确定为报名点的单位严格按照《福建省人才开发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福建省知识技能型职业技能等级统一认定工作的通知》(闽人开发〔2021〕1号)的要求,认真做好今年我省知识技能型职业技能等级统一认定考生报名、考生资料审核和认定费收缴等工作。我中心将在近期对报名点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附件:2021年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点单位名单

附件及原文查看:http://link.233.com/12744/service/NewsDetail_94072.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