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吉林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定报名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16:24:10

报名地址  

想要报考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生,需登陆吉林省人才评价中心网站进行在线报名。

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17183/

考试安排 

 

报名材料:

1.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毕业证(初中、高中、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大专院校、本科院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承诺书。  

2.学历或学籍证明:需下载学信网中的PDF版本证明,有效期应设置为6个月。  

3.毕业证书:  

1)如果考生的初中、高中、中专、大专、本科毕业证书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的,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进行面审,面审时由审核单位定位拍照进行记录存档。  

2)如果各类学历证书遗失的考生,若户口本本人页登记了学历情况,则需提供户口本原件进行面审。  

4.《工作证明》:应打印后,用手填信息并盖单位公章,然后扫描或拍照,以图片形式存储。  

5.《承诺书》:应打印后,本人签名,然后扫描或拍照,以图片形式存储。  

6.图片质量要求:图片格式提交,要求画质清晰。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252/s/J7E1gaYOxnV_7nc-AaiiwQ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