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通关经验:菜鸟也有办法可以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3-15 08:18:00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考试成绩

科目

理论知识(一级)

专业技能
(一级)

综合评审
(一级)

总分

购买课程
一级取证班

分数

70

60

75

205分

点击试听>>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通关经验

一个70后的新入HR行的老菜鸟,为了弥补自己专业上的短板,抱着考不过、涨知识、学经验的心态在233网校上报名了,还特意选择了不过免费重学的签约班。

先听的是一级人力资源(综合评审:公文筐+论文)精讲班,觉得六金老师特别幽默,课讲的非常精彩,深入浅出的分析感觉,自己跟着六金老师学习不通过考试也是收获满满的。综合评审:公文筐连续看了2遍的精讲班,突然信心大增,感觉get到了那个点。然后对一级人力资源(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精讲班进行了学习,每天学习差不多花4个小时看六金老师的网课,每一章每一节的认真看,对照着书本用彩笔划老师说的重点要点,5条,6条,简答题问答题的必考点。这个经过真的很辛苦,需要很大的毅力和决心。因为年纪大了,记忆力真的不靠谱,今天看过的东西,到明天去看居然忘得一干二净,当时真的很沮丧,但是没有办法,想想我就当做大片看六金老师的表演呗,于是又打起精神继续受虐,把每一个章节的课看上2-3遍。

当所有章节课看完后,就去看老师的一级人力资源(理论知识+专业技能)模考班的课,就看老师讲答题的技巧和出题的点。白天上班的时候就蹲点QQ群,因为群里有很多大神同学,他们真的很用功很励志也很牛逼,他们说的都头头是道,看他们聊天真的可以学到很多知识。然后继续看人力资源一级技能专项班(上半年)的课,当9节课听完时,就觉得茅塞顿开了,有那么一丁点信心出来了,不用再做站在路边鼓掌的人了,QQ群里的同学聊天也参与的进去了,自己也会来事了,真的挺高兴的。于是回去头去,又重新去听六金老师的一级人力资源(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精讲班,感觉不难了,能更上节奏了,也会刷题了,历年真题那个刷的欢天喜地。刷题过程中发现了许多自己平时没有想到的的答题方法和意外的答案,于是又开始去学六金老师的人力资源一级真题解析班,就像六金老师说的,学习前人的先进经验让自己少走弯路。真题解析班后自己的刷题正确率一下子上了一个档次。

然后继续学习一级人力资源(理论知识+专业技能)考点预测班,听群里的同学说这个都是最新录制的,想想这个肯定是六金老师和233网校的团队精心准备的,肯定会有亮点在里面。配合着一级人力资源(理论知识+专业技能)模考,真的是收益颇丰。学完后又去学了人力资源师-工作分析与岗位设计实操班,人力资源师-企业招聘方法与面试技巧实操班,因为我觉得这个对公文筐这一块针对性比较强,学了后感觉真的是这样,有很多东西都应用到了自己的工作去了。和老板讨论工作中,冷不丁的冒出一个专用术语,感觉可以跟上老板这个浙大研究生的步伐了。回过头去又听了人力资源一级技能专项班(上半年),一级人力资源(综合评审:公文筐+论文)精讲班,人力资源一级真题解析班,一级人力资源(理论知识+专业技能)模考,配合着不停的刷历年真题,历年真题和题库对基础知识非常重要刷多了也就找到感觉了,自己也能压几个题了,事实证明自己压得题还蛮高命中率的。

两个月的煎熬终于迎来了顺利的一次性通过,这是我刚开始想都不敢想的高点。基础知识70,专业技能60,公文筐75,专业技能本来应该可以多考几分的,因为年纪老了不知道键盘的切换在哪里,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全拼,导致2题都是空白的来不及答,公文筐对我种70后也是吃亏的,打字速度跟不上,所以就急中生智不论对错一股作气把知道的都写上去了,来不及写的,就用粘贴复制这个法宝把题都答满,每题基本答到20--23条,幸亏每题的评分老师不一样,不然铁定被当做傻瓜看待,因为很多条每题都是差不多的。

最后感谢233网校,感谢六金老师让我在HR的路上能走的更远,走的更稳。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