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操作手册(2.00 版)

来源:233网校 2013年3月19日

  八.常见错误处理

  ㈠.日期

  注意:日期月历会在你选择日期的时候弹出来(在需要填写日期的地方点击鼠标左键),日期的选择要选择到日才能显示出来。

  ㈡.填写人员信息时无法显示更新按钮

  正常情况下点“编辑”就可以编辑了。如果他修改了数据,请点“更新”按钮,然后点下面的“保存”才能保存修改的数据。

  ㈢.保存时或进行操作时一直没有提示弹出来或者很长时间没有响应

  请点主界面上方的“”或关闭网页。

  每次填写数据,间隔不要超过20分钟,尽可能在20分钟之内保存您每次填写的数据。

  ㈣.我的“身份验证加密锁”无法登陆或者没有反应

  一台机器上只允许插有一把锁,如插有多把锁,请只保留一把锁使用。网络繁忙,服务器负荷过大,导致页面无法显示。

  ㈤.我以前的锁遗失或者已经损害,新办理的锁

  请用“锁测试软件”测试下您的新锁锁号,将新锁锁号和公司名称告知客服。

  ㈥.我上报了人员,但是我找不到了

  请把申报状态调成审批中或者全部就能看到您上报的人员了。

  ㈦.我上报了人员想要修改,需要打回

  请查看一下您人员现在的申报流程,首先您的人员要报到您当地省级主管部门,如果流程显示“省级主管部门”,那么请联系您的省厅,要求他们做人员打回。如果您需要修改“企业基本信息”并且“人员已经上报”,请先找您的省厅做人员打回,然后联系客服处理。

责编:txl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