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操作手册(2.00 版)

来源:233网校 2013年3月19日

  四.变更注册填写

  ㈠.人员上报流程

  ㈡.人员填报

  用鼠标左键单击“

  以下信息由新单位填写或操作!

  请先做人员转入查询您要做变更的人员。点击所标注的“人员转入”按钮。

  输入要到您公司的人员原聘用单位名称,和要到您公司的人员的姓名(全名),然后点击“1”进行人员的查询,如果出现该人员的信息,那么请您选中该人员信息前的方框“3”,然后点击“2”做该人员转入操作。

  如果“转入”成功,那么系统会出现以下的提示。

  要进行完初始注册后,在“选择业务”中选择完人员,然后在“业务类别”选择“变更注册”点击“选择”按钮才能把人员转入到变更注册中去。然后才可以进行变更原因的填写。如图:

  上图中变更类别是需要您选择的,点选在选择框,会出现相应的变更表格。其中专业变更下的原注册专业是变更注册申请表填写的内容,如果您需要修改专业变更下的原注册专业,只需要在申请注册专业里选择就可以,选择完点击保存。原单位名称(原聘用单位)填写汉字不要超过40个字。还有其他变更的填写,如果要做只需要进行相应的填写,然后点击保存。

  其它各项目的数据的填写格式请参考初始注册同名项目的填写规则。

  最后,按照初始注册的方法把人员上报。

责编:txl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