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度基金从业报名已结束,2020年报考1.13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11-01 16:26:00

2019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10月31日24点已经结束,今年基金从业7次考试报名都已结束。

回顾2019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第一次预约式考试2019年3月30日,报名时间:1月28日至3月12日;最后一次全国统考11月23日-11月24日,报名时间: 9月23日至10月31日。

错过本年度考试的考生可继续关注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安排,12月下旬已公布公布考试计划,一年7次考试。

2020年报考安排<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第1次考试时间:3月28日,属于预约式考试。

报名时间:1月13日-3月6日。

考点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基金从业报考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注册报名。

基金从业复习多久

面对报名,还有一个很多网友咨询的问题便是复习时间了。一般来说复习1个月左右即可,如果一次考两科,可适当延长复习时间。与其担心时间够不都,不如踏踏实实认真复习,付出的努力都会有回报!无论你是看书、听课还是做题,目的都在于学透知识点,掌握知识点,那么,考试怎么出题都不在话下了!我相信你能行!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