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账号如何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1-02-25 13:48:41

新考生报名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需要先行注册账号。报名入口刚刚开通时,可能出现访问量过大,网页打不开、不稳定等情况,请尝试切换浏览器或者避开高峰期重试。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基金从业报考账号说明

1. 为方便广大考生报名,考生可凭个人证件号码(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号码;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号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号码等)登陆报名网站。

2. 个人上网报名时填写或请他人代为填写的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有效,以免影响参考。

3. 历史考生使用原账号“报考账号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新注册考生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密码。

4. 考生如忘记密码,可以至报名网站首页,按照页面提示重置密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找到报名入口,选择个人登录/集体登录;

第二步、进入用户登录界面,注册或登录,点击正式报名(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信息);

历史考生可通过原先的证件号直接登录,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

第三步、填写相关信息,点击开始报考(学历、职业、工作年限、职位、工作单位、考试信息获取途径、考生所在地、通讯地址、电子邮箱、手机号码、邮编等内容);

第四步、选择报考批次(勾选);

第五步、选择报考区域(若已报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请谨慎选择报考城市,避免出现跨城市参加考试的情况;请就近选择考生所在的区域,考试地点将在所在区域范围内随机安排。);

如果是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报满即止,热门城市可能提前报满,建议尽早报名。全国统考不限名额,报名前均可选择考点城市。

第六步、选择报考科目(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科任选);

可一次性选择一科或多科报名,以个人基础或复习时间来决定。

第七步、确认报考信息(所在地、报考城市、考试科目);

第八步、支付报名费用(人民币65元,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

基金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在线支付: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完成缴费后,即可安心复习,等待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