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5-23 13:56:00
导读: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周五10点公布。基金从业原题考点解析>>

2017年5月20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开考1天,成绩查询将于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5月26日10点已开通查分入口!

基金预约式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27.html

由于基金业协会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的时间不固定,考后的周一——周五都可能开通。因此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及时获取查分信息,你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快捷查分。

cfapp.png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基金业协会网站基金业从业人员报名主页(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default/login)。

互动区:又到基金成绩查询预测时,5月20日基金成绩哪天公布?

2017年已举办的2次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4月22-23日基金从业统考成绩查询时间:4月28日(周五)10点起。

2017年3月18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3月24日(周五)10点起。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原题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考后管理: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管理及成绩有效期解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后关于成绩你需要知道的六个问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