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5月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出来了,基金还会远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5-23 16:1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5月20日结束,成绩查询还没有开通。证券从业考试5月20日-21日结束,成绩查询入口5月23日下午开通!

2017年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有两个,一是证券从业考试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二是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2017年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入口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4.jpg

  同一个周末进行的考试,这查分公布的差距有点大呢?不过今年以来证券考后查分公布的比较快,通常在周二。毕竟不是一个机构组织的考试,有快有慢也属正常,你说呢?

  按照基金业协会前2次的公布时间,预测5月26日(周五)10点公布。让咱们不急不躁,静静等待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吧!

  2017年已举办的2次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4月22-23日基金从业统考成绩查询时间:4月28日(周五)10点起。

  2017年3月18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3月24日(周五)10点起。

2017年基金从业取证班90%章节核心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听核心考点讲解

互动区:又到基金成绩查询预测时,5月20日基金成绩哪天公布?

查分须知:2017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信息汇总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