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5月20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周五10点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5-25 09:17:00

  尽管是上周末考了2天结束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却在5月23日周二早早发布了!而只考一天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却至今未公布。

  根据今年的已进行的2次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来看,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周五公布,也就是5月26日10点起。端午节前是可以查到成绩的!查完成绩来233晒分吧!

  在等待成绩的日子里,大家可以来聊聊你的心情,你的备考经历、你预测的成绩……

  考后互动区>>

  又到基金成绩查询晒分时,5月20日基金成绩已公布

  【吐槽】基金从业考完啦,开心、难过、解脱还是继续拼搏…… 

  听听其他考友们怎么说>>

  ◇◇5月20考了投资基金,感觉不难。重点标记了17题,考试全部做完后在从新看了一遍,就算标记17题全错,其他的83题的话,顶天23题错误的话,应该心理还是有点把握通过的。哈哈

  ◇◇终于考完啦,感觉这题好怪啊 ,不知道结果怎样 ,感觉这基础比证券从业难呢 

  ◇◇计算题全蒙

  ◇◇我也天天在等。着急备案私募基金

  ◇◇扎心,这回考到结束教室里还有好多人,我自己也是最后一分钟走的,计算题扎心,都不会

  ◇◇考试时那么多题目似曾相识,就是想不起正确答案懒得理你

  ◇◇感觉这次好多送分题 不知道能不能过 就看了 一个多小时的书

从考友的评论看,计算题是多数人的弱点,一起看看技巧经验吧>>如何应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中科目二计算题?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送计算题专项讲解班(仅科目二),点击试听一下>>

点击进入:2017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