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今日10点会公布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5-26 08:22:00

  从周一等到周五,大家都在盼望着的5月20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周五10点公布了。登录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主页就可以查分啦!

图片.png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default/login

  为什么周五公布?

  1、基金业协会今年以来举办的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都是周五的10点,所以这次周五10点的可能性也很大。

  2、基金业协会统计参考率、各科合格率等各种事项,影响到周五公布。

  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或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均可申请注册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合格分数为60分。

继续等着公布成绩的那天!查完分的来报道!晒晒你的成绩,说说你此刻的心情!>>

点击进入:2017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难点突破: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计算题专项讲解班(仅科目二),点击试听>>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