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将逐步纳入基金从业资格进行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7-06-28 10:11:00

  6月26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关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表示,未来随着业务的发展,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将逐步纳入基金从业资格进行管理。

  根据有关规定,从事基金销售业务管理的人员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基金销售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营维护的人员应当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或基金从业资格。上述人员尚未在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注册资格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统一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资格注册管理。

  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从业人员需完成每年度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每两年参加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从业资格年检。具体注册流程将另行通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