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资格证,你知道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16 14:25:00

  在报名和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中,学员经常会对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和资格证书产生疑问,这两者有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呢?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不是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一个是自己打印,一个是机构申请注册的。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是什么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是单科成绩或两科成绩合格的证明。

  基金从业成绩公布后,通过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什么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从事基金行业的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证书并不等同于从业资格证书。

  如果你要想申请到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话,则需要由基金从业人员所在机构统一注册申请,生成电子版证书,可以打印,并取得所在机构加盖的公章。

  综上所述,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是通过考试的学员都可以自行打印。而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需要入职后,由机构注册申请,登记到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系统中。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享报名提醒,章节练习,听课学习,购课多减20元。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