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证书编号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9-06-12 10:53:00

如何查询基金从业证书编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查询系统是哪个?基金资格证书编号查询需要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详细操作如下:  

1、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选择“基金从业人员公示”。为了方便大家更快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信息公示页面,可以点击下列图片进入。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信息公示入口.png 

2、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信息公示页面之后,选择机构类型  

机构类型包括: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管理、托管业务、券商资管)、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保险资管、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服务机构、期货资管、投资咨询、评价机构、支付结算、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基金销售机构、其他等。  

3、选择机构类型之后,再选择查询条件  

可通过姓名、证件号码、证书编号、机构名称模糊这四种方式查询。  

4、基金资格证书相关信息  

输入相关信息可以查询到证书编号。除此之外,可以查询到姓名、性别、学历、从业机构、从业资格类别、证书取得日期、证书有效截止日期、注册变更记录、诚信记录等信息。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考试教材核心考点讲解,还送VIP题库(含考前)+考点,点击听课学习>>

资格管理

如何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基金从业人员连续三年未达到后续培训要求,将取消资格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