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资格科目二考试模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4-12 17:37:53

基金从业考生可在233网校APP中免费练习基金从业资格科目二考试模拟题,内含详细解析,助力考生有效备考!

以下为233网校学霸君准备的几道基金从业资格科目二考试模拟题,快来小试牛刀

1、()旨在下单时以尽可能接近市场按成交量加权的均价进行,以尽量降低该交易对市场的冲击。

A. 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算法

B. 时间加权平均价格算法

C. 跟量算法

D. 执行偏差算法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算法,是最基本的交易算法之一,旨在下单时以尽可能接近市场按成交量加权的均价进行,以尽量降低该交易对市场的冲击。

2、交易时间主要依赖交易期间市场的活跃程度的算法交易策略是( )。

A. 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算法

B. 时间加权平均价格算法

C. 跟量算法

D. 执行缺口算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跟量算法,旨在帮助投资者跟上市场交易量,若交易量放大则同样放大这段时间内的下单成交量,反之则相应降低这段时间内的下单成交量。交易时间主要依赖交易期间市场的活跃程度。

3、( )是遵循数量规则、用户指定的基准和约束条件,使用计算机来确定订单最佳的执行路径、执行时间、执行价格以及执行数量的一种交易方法。

A. 算法交易

B. 自动交易

C. 程序化交易

D. 套利交易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算法交易是遵循数量规则、用户指定的基准和约束条件,使用计算机来确定订单最佳的执行路径、执行时间、执行价格以及执行数量的一种交易方法。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基金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点击进入)

——2022年基金从业报名备考指导攻略——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