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9月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真题考点:基金申购和赎回资金结算

来源:233网校 2019-10-07 00:34:00

233网校为您整理9月21日-9月22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的真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真题考点】基金申购和赎回的资金结算

【考纲要求】理解

【所属章节】第十六章 第三节

【考点解析】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的资金清算是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确认的投资者申购和赎回数据信息进行的。按照清算结果,投资者的申购和赎回资金将会从投资者的资金账户转移至基金在托管银行开立的银行存款账户或从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转移至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真题测试】

T 日投资者发起申购或赎回我国境内基金,关于基金申购和赎回的资金结算,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

A. 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资金一般 T+1 日即可从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划出,最快可在当天到大投资者资金账户

B. 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的资金清算是销售机构根据投资者申购和赎回数据进行的

C. 申购款一般能在 T+2 日内到达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

D. 赎回款一般于 T+3 内从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划出相似。

参考答案:B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复习推荐:

助力锁分,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组团抢分活动上线!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