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热门试题:基金销售行为规范及信息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9-06-19 08:33:00

1、下列不属于基金销售机构人员从事的工作范围的是( )。

A.分析基金走势

B.宣传推介基金

C.发售基金份额

D.办理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基金销售人员禁止性规范基金销售人员对基金产品的陈述、介绍和宣传,应当与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符,不得进行虚假或误导性陈述,或者出现重大遗漏。基金销售人员在陈述所推介基金或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过往业绩时,应当客观、全面、准确,并提供业绩信息的原始出处,不得片面夸大过往业绩,也不得预测所推介基金的未来业绩。基金销售人员应向投资者表明,所推介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所推介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2、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不包括基金管理人的( )。

A.董事

B.监事

C.咨询服务人员

D.投资管理人员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是指基金管理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投资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从业人员。

3、专业审慎对于基金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体现在三个方面,其中不包括( )。

A.持证上岗

B.公平对待客户

C.持续学习

D.审慎开展执业活动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专业审慎对于基金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体现在三个方面:持证上岗、持续学习、审慎开展执业活动。

tiku.png

『加入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点击查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