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应知应会考试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4-01-16 10:08:50

基金应知应会考试题库推荐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不仅提供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还包括基金从业人员应知应会考核试题。目前大家可以通过“模考大赛”进行应知应会试题练习,同时还有机会赢得京东卡、题库会员、考证币、下载币等奖品!

同时,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种类较多,包括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模考大赛、章节习题、易错题等,下载233网校APP功能更全、体验更好。

如何参加基金模考大赛?

2024年基金从业人员应知应会模考大赛组队方式有几种,考生可通过233网校APP直接组队,也可以通过小程序组队,具体大赛时间、参加流程如下:
活动时间:1月15日-21日
活动规则:模考大赛采取组队参赛机制,邀请好友组队成功方可获得模考资格。
组队说明:邀请2位小伙伴一起组队参与,组队成功全员均可获得参赛资格
组队流程:选择模考大赛对应科目→点击“开始挑战”→点击“邀请好友组队”(一键分享微信好友)→组队成功(好友点击“帮他助力”)→立即参赛。

233网校APP预约组队

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建议考生尽量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题库”-“模考大赛”中参加!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基金题库刷题↓↓↓

考生下载好【233网校APP】之后,考试类型选择【基金从业】,再点击底部的【题库】--【模考大赛】--邀请好友组队--【开始挑战组队成功即可获得参赛资格,点击开始挑战即可。 

微信小程序预约组队

直接微信扫码进入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小程序,找到想要参赛的科目,点击【邀请好友】,分享给2位好友组队即可。

大家关于基金从业人员模考大赛、报考方面还有哪些疑问?现在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也可拉你进群学习!

基金从业好课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时间紧张,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配套服务。
优胜班:初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较全及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基金报考:报考条件查询】【基金行业薪资查询】【基金新手指南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