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基金从业视频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3-07 10:02:22

在基金从业备考过程中,很多同学都听过“233网校”,那么,233网校基金从业视频怎么样呢?值得购买吗?

233网校基金从业视频课程分为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冲刺串讲班、专项突破班、模考金题班等多组合型班级,考生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课程。

立即试听课程>>

视频好不好,看了才知道!233网校基金从业视频课程是可以免费试听的,并且部分组合课程免费送教辅、VIP题库等。考生可先进行课程试听,综合老师实力和课程服务等多方面因素考虑,再决定是否值得购买。

很多零基础、跨专业、上班族等备考时间不足,专业基础薄弱的考生,在基金从业备考路上前行的尤为困难,这个时候,选择一个好的课程,不仅可以省心省力,还能大大提高备考效率,增加通关几率!

早备考早通关早拿证,如果你也想尽快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那么不妨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科学备考、助教答疑,学习更有动力,效果立竿见影!

插入模块

233网校基金考试培训课程推荐:

至尊班高端定制立即选购

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服务完善。

适合零基础,备考时间相对较为充足。

需要全阶段督学,定制服务的考生。

取证班保障全面立即选购

证书刚需者,零基础、首次报考。

对考试缺乏信心,需要系统辅导。

备考时间有保障,追求高性价比。

直通班性价比高立即选购

金融类相关专业,有考试或从业经验。

自律性强,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

备考时间紧张,需要重点突破锁分。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