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试题中心

A银行理财经理小王向投资者李大妈介绍B基金的表现情况以下行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08:19:08

A银行理财经理小王向投资者李大妈介绍B基金的表现情况以下行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是()。

A.小王根据自己的研究预测未来B基金的业绩

B.小王向李大妈提供B基金业绩的原始出处

C.小王客观地介绍了B基金的历史业绩情况

D.小王把A银行统一制作的B基金业绩情况发给李大妈

考试科目:基金从业法律法规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参考解析】基金宣传推介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与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相符,不得有下列情形: (1)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预测基金的投资业绩。(选项A错误) (3)违规承诺收益或者承担损失。 (4)诋毁其他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或者基金销售机构,或者其他基金管理人募集或者管理的基金。 (5)夸大或者片面宣传基金,违规使用安全、保证、承诺、保险、避险、有保障、高收益、无风险等可能使投资人认为没有风险的或者片面强调集中营销时间限制的表述。 (6)登载单位或者个人的推荐性文字。 (7)基金宣传推介材料所使用的语言表述应当准确清晰,应当特别注意:①在缺乏足够证据支持的情况下,不得使用“业绩稳健”“业绩优良”“名列前茅”“位居前列”“首只”“最大”“最好”“最强”“唯一”等表述;②不得使用“坐享财富。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