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学员经验:一定要认真听徐娜老师的精讲课

来源:233网校 2018-10-15 09:04:00

233网校2018年9月基金从业奖学金活动优秀学员 :njcocacola,成绩如下: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账号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
私募投资基金
奖项
njcocacola6767
68
三等奖现金券100元

我参加2018年9月份的基金从业考试,一次性通过3门的考试,这里首先要非常感谢233网校,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

这次考试之前我也参见了7、8月份的考试,本以为平时工作与基金从业相关,自己应该能够侥幸通过考试,可是一门基金法律法规就考了54分,那时给了我一个不大不小的教训—学习来不得半点的马虎与侥幸。于是,那次考试后,我就紧接着报考了9月份的考试,就呕不过气,而且,自己跟自己较劲,这次一次性要过3门,于是我就报了3门。

报名后,我开始到233网校的网站上,看学员们的经验分享,听老师们的免费授课。看完,听完后,我又重新拾回了信心。下定决心,购买了233网校的通关课程。

开始听第一门第一节课时,距离考试还有2-3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于是,我把三门课的课件时长全部统计下来,平均分到每天要听多久,这也是最后的底线,置之死地而后生,结果分下来,一天要学8小时。于是,自己给自己定好计划,每天坚持看课件,白天时间不够,晚上看到凌晨3点的情况也有发生。

最后还要留出几天,把233网校考试前的4套做一遍,把做错的试题单独的摘录下来,在考试前的2-3天反复看错题,甚至在离上考场了,也要把这一科的4套错题,花1-2个小时再看一遍。就这样,我一次性通过了3门的基金考试。虽然分数都是刚过关,但是我挺满足的,不浪费。呵呵。

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听精讲课。尤其是徐老师的讲课,把晦涩难懂的金融术语通过生活话的描述,让人很好理解,而且不容易忘。听完,有时间做做章节练习,没时间就做做4套,把错题挑出来,反复做,反复理解,同时,不要放过考前的任何一分钟,尤其是临考前的1-2小时。

最后还是要感谢233的帮助,感谢老师门专业的授课。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