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备考基金从业:你真的会刷题吗?(智能题库会员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 2020-06-22 00:00:00

说到刷题,很多人还停留在高考前的各种大考小考。

备考基金从业,我们为什么要刷题?刷题是为了强化记忆,通过做题,多理解,多运用;刷题是为了把握命题规律及考查的知识点。

因此考试就是做题,教材书本里的内容浓缩到考试题目里,知识学会了,题目做不出可不行。

那么,问题来了,去哪里刷高质量的题目,有了题目如何刷才有效?

与其各种网盘、公众号里搜集参差不齐的试题资料,不如来233网校免费领取一份高质量的题库会员。

领取的这份基金从业题库会员,有效期1个月,你可以在233网校刷更多的题目,享受专业助教答疑服务。【进入领取入口>>

图片.png

图片.png

233网校智能题库品质过硬,由100%对口专业和100%对口人员组成助教团队,200+授课讲师担任题库顾问。【进入基金从业题库>>

基金从业题库会员特权

章节题量扩充:100%章节题量,免费题基础上扩充一倍,畅快刷题!

考试科目
免费章节
题库会员章节题
基金法律法规

免费题1050

扩题1150,共2200题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免费题1015

扩题1071,共2086题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免费题830

扩题818,共1648题

从盲目做题到刷真题刷好题,工具和方法都有了,那你做题基本上不怕了。

没有做题的备考,是没有灵魂的。来领取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1个月会员,享受畅快刷题!限量500个名额,领完即止。【进入领取入口>>

活动规则

1、同一个账号只能申请一个科目,科目选定后不可修改。

2、满足条件后, 邀请人即可获得对应科目的题库会员,被邀请人也可获得新人礼包(6张新人优惠券、免费试学20%课程、30个下载币、100积分)。

3、题库会员有效期1个月,邀请达到目标后自动开通。

4、更多疑问可添加基金从业个人微信号ks233wx9咨询。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