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原题率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8-05 00:0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年多次考试,每次考试试题有所不同,那么考试中会出现以前考过的基金从业题目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是怎么出题的?

1、每场基金从业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2、考试时间开始,监考老师开始抽取试卷。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3、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

4、不同时间段场次的考试试题完全不一样,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5、每次统考将更新题库中70%的题目,以案例题为趋势。

根据233考友们以往的反馈来看,每次考试中会出现以前的原题,概率大概在8%左右,有些为类试题,或者考点一样的题目。因此考过的题目可能再次出现,平时复习过程中需要重视真题,掌握真题考点。

试题推荐

2020年8月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学霸君提醒大家:

基金从业考试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比如8月1日结束的基金考试中,学员纷纷反应本次考试偏难,题目比较活,不是那种概念型的,填空型的选择题很少。考查较多的是根据题干,选择说法正确的或者错误的是……的题目。

基金从业每科考试中有综合的选择题,根据一段案例,回答3道题目,类似案例分析题。出题方式上更偏重实操,考查考生对于知识点的理解,以及分析应用能力。

基金从业资格考生各科目根据《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中的知识点,以考试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为参考进行试题命制。所以大家在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一定要重视大纲和教材,一个是出题方向,一个是出题来源。搭配使用,复习效果更佳!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