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世界读书日到来,送你一份基金学习安排及备考资料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04-23 00:01:54

基金考试是很多备考学员心中的一道大关,在备考的过程中时常容易出现精神紧迫的感觉,其实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难,只要用心学了,通过考试是很容易的。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免费领】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学霸君建议大家一起拿起书本,好好的阅读一下书本内容,说不定温故而知新、遇到的难点不攻自破呢?基金官方教材是哪几科?点击进入>>233网校书店

一、基金备考学习时间安排

第一:上班族学习时间合理规划

具体学习时间一般花费在上班通勤、下班之后及休息日的时间。

1)上班通勤:在地铁或者公交车上可以进入微信刷题小程序刷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可以先扫描,后续直接上划就可以把小程序找到。进入刷题,十分的方便。

2)下班时间及休息日:翻阅教材、按章节做好笔记,每天合理分配学习时间,例如:今天选第几章第几节,每天按照规划进行,慢慢逐步积累。

第二:学生党学习时间合理规划

1)课余时间:很多在校学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来进行学习。

2)周末时间:利用周末去图书馆进行系统性的进补,梳理好教材内容,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进行学习,笔记肯定也是必不可少的。

二、233网校精品学习资料

233网校精品学习资料233网校提供辅助资料助力你的学习。立即查看>>

三、基金培训课程-难关突破

在基金备考的过程中,你是否有遇到比较难懂的知识点?或者是解决不了的题目?如果想要快速突破的话,233网校提供一对一答疑服务,学霸君建议您报一个培训班,快速解决你的烦恼,距离通过考试也更近了一步。

1)基金从业至尊班

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服务完善,三师督学,通关快人一步,专享50人小班管理+送上岗实战课,适合零基础,备考时间相对较为充足的考生。

2)基金从业取证班

针对非金融类专业,零基础、首次报考,对考试缺乏信心,需要系统辅导的考生。

3)基金从业速成班

针对金融类相关专业,有考试或从业经验,自律性强,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的考生。

很多考生习惯性的喜欢在考前几天临时抱佛脚,这样其实对于考试来说,通过的机率不是太高哦,任何考试都是需要我们对考试内容有认知的,按部就班的系统学习更容易通过哦!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