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和期货至今没有一点动静!今年还能如期举行吗?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08-20 16:32:20

8月2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公布了银行报名时间为8月30日9点至9月24日17点。然而基金和期货业协会截至今日为止!没有一点水花,不少考生都是十分着急,怕错过报名信息,一直在向学霸君咨询如下相关问题!

基金、期货什么时候报名?/今年还考吗?/还要等多久才能报?
考试是不是会取消?/6月深圳没考的啥时候考?
期货考试时间延期多久?
等等相关的类似问题…………

学霸君向大家统一回复一下!目前基金/期货具体的报名时间以及考试时间尚未确定,各位考生请持续关注一下233网校考试动态!怕错过考试信息,怕错过报名时间,不如点击下方入口预约免费短信报名,报名时间确定之后,233网校将会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您!立即预约↓↓↓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期货报名时间

部分考生针对考试是否如期举行提出疑问?这个学霸君也向官方咨询了一下,得到的回复是:留意官网通知!

5W9)%[4[TZ[32ROUG~~9T3E.png

XK@6YD}S0T0~HP4U{C4NVZ8.png

各位考生不用太过于担心,安心备考,期货和基金今年都还有最后一次考试,目前考试时间暂未确定,并且距离年底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时间充足,沉下心来备考,各位考生一起努力吧!(加入基金备考群/期货备考群共同进步!)

还没参与过基金、期货考试的考生提前把账号注册好!

第一次参加基金/期货从业考试的学员建议提前注册好账号,由于机位有限,先到先得,等到报名通知出来以后各位可以及时进行报名。开通时官网人数较多,会比较卡,若由于注册浪费时间,而没有抢到机位就不好了。

基金注册账号流程>>

期货注册账号流程>>

现在报名时间、考试时间都处于待定状态,虽然目前报名及考试时间还未确定,但是各位考生也不能掉以轻心,协会随时都有可能通知。学习状态还是要保持好,切勿随缘复习,这样不利于我们通过考试哦。

咳咳咳!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各位小伙伴应该也了解了,想要更深层次的进一步了解更多的知识,可以怎么做?其实非常简单,欢迎各位一起来认识一下233网校!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我们每天都会更新最新考试资讯内容,及时帮助您了解更多专业知识以及报考信息,我们还有专业的助教老师一对一答疑,帮助你解决备考中的疑惑,想要快速拿证,立即试听课程,选择一个好的课程班对于我们的拿证是十分重要的,讲师好课来助力!72小时锁定核心考点拿证,备考超省心>>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金融类备考资料大汇总,备考想要免费备考资料,在网上到处找不到,别着急!233网校考证小程序满足您的需求,里面每个专业考试都有相应备考精华资料,重点分明,考前卷、真题卷、密训卷等满足大家做题需求。扫码进入↓↓↓

ziliaoxcx.jpg

目前已上线了基金从业三科的100条必看学习笔记、重难点梳理、真题考点、章节真题等资料,期货从业上线了期货基础知识考前必看考点(16页纸)、期货法律法规考前必看考点(11页纸)、期货投资分析考点必看考点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为了缓解考试压力,233网校还准备了每日打卡、考点速记、答题闯关赢奖品等活动,来放松考前的压力,放松时刻又记忆了知识,何乐不为?

233网校>>基金每日打卡233网校>>期货每日打卡
233网校>>基金考点速记233网校>>期货考点速记
233网校>>基金答题闯关233网校>>期货答题闯关

重点推荐

【专题】基金从业在线答题PK赛,一起来battle!

【专题】基金从业关键词搜题!题目答案一照即得!

【专题】期货从业在线答题PK赛,在线和各位小伙伴一起PK!

【专题】期货从业拍照/关键词搜题快速知道答案!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