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22年7月基金从业开考在即,基金好课闭眼入!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2-06-17 18:10:13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上半年金融从业四大考试陆续发布延期通知。近日,银行从业、期货从业、证券从业(专场)考试相继确定7月开考,这也就意味着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符合开考条件了。现在,金融从业四大考试中三大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基金从业考试报名还会远吗?

根据基金从业全年考试计划可知,协会拟在2022年7月9日-10日举行基金从业全国统考。并且,目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处于维护中,如果一直有关注基金从业的考生应该知道,几乎在每次报名前,报名系统都会进行维护!网站维护也是为了确保报名时,报名系统可以承受大量的考生访问登录。所以,此次基金报名系统的维护很可能是报名前的预兆

如今,2022年7月基金从业开考在即,你准备的怎么样了?很多同学还没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还在“间歇性学习,持续性摆烂”。要知道,每次报名公告发布的当天或后一天就会开始报名,到时再复习很可能就来不及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拒绝摆烂,积极备考!

调整好心态后,很多考生可能面临着另一个问题,就是虽然我决定好好学习,但是学不进去。“一杯茶一本书,一页教材看一天”,这样低效的备考状态在基金从业考证路上是非常不可取的!

想要提高基金从业备考效率,首先我们要找到备考效率低的原因,再逐一攻破!

为什么你的备考效率低?

1、教材内容繁杂,把握考点不准确

很多考生在考试之前对于考试的出题方向、高频考点完全不知道。对着繁杂的教材内容,没有分清重点和主次,花费了很多时间,但做题却发现,考的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2、直接刷题,方法单一质量没保障

目前,网上的题五花八门,很多人在做题时其实也是无目的地做,挑中哪章做哪章,没有系统性。做题更多的应该是对考点的巩固,刷题的数量是一方面,刷题的质量才是关键!

3、考点记不住,学了又忘记

很多考生在备考时,学着学着,发现前面学的已经开始遗忘了,学习进度总是停滞不前。这主要是因为第一遍学习时对考点没有完全掌握,也没有使用记忆技巧,导致没有明确的记忆点,考点就很容易遗忘了。

4、自律性不强,很难坚持

在基金从业备考过程中,很多考生最开始兴致勃勃,想要!但慢慢的,被其他更多有趣的事情吸引,很难坚持学习,最后看似备考时间长,但真正的学习时间却很少。

如何快速通关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

如果你也有上述的备考问题,那么,来233网校吧!2005年-2022年,233网校十七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老师课程+AI智能题库+品质教辅+优质服务+有效率答疑“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考生有效备考通关。

不管你是零基础考生,还是备考时间紧张的上班族、宝妈等,在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帮你强化提升,掌握备考方法,提高备考效率,下一个通过基金从业考试的可能就是你!

备考指导
1基础阶段: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去听课>>
2巩固阶段: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尤其是科目二这种重难点突出的科目,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
3冲刺阶段: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
★推荐:零基础考生备考,推荐基金从业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