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复习找不到重点?近三年真题高频考点总结来啦!赶紧下载~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4-02-21 09:55:45

又是一年新考季,基金从业资格备考安排上了吗?往年总有听到考生反馈“基金考试难不难?”“基金考试重点在哪里?”“有没有基金重要考点总结?”……新考季新资料“龙”重登场啦!233网校老师结合近三年基金考试真题,筛选高频考点归纳整理成电子版,大家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学习,不管是手机APP还是小程序,都已同步上线,大家务必收好咯!

基金近三年真题高频考点有哪些?

目前上线的包括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个科目。233网校老师针对每个科目近三年考试真题,精心挑选了出现频率较高的一些考点,通过图表结合、加亮标记等形式汇总整理,方便大家记忆、理解。同时,电子版可随时查看,不管是备考前期还是后期都可以作为一份重要资料巩固提升,稳抓考核重点。

近三年真题高频考点部分内容展示

以上只截取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部分高频考点,均是近几年真题命题频繁出现的,属于科目重要考点,含金量不言而喻!目前233网校APP和微信小程序版均已上线,大家可以通过233网校APP直接下载,也可扫码进入小程序下载!

基金近三年高频考点资料怎么领取?

01233网校APP获取

1、下载233网校APP,大家可以在手机应用中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可免费下载资料/免费刷题/了解报考动态等>>

2、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我的资料包”-“精品资料”第81批,即可预览、下载。

02微信小程序获取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233网校基金从资料包”列表页,选择“精品资料第81批,即可进行预览、下载。

目前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资料包全面升级,不仅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备考资料,还可进行在线预览,同时,划分为优选、精品、付费资料三个等级。目前已上线的资料包括学习计划、数字考点、易混易错考点、思维导图、公式汇总、计算题案例、三色笔记等(其他资料陆续更新中,敬请期待!),以下截取部分资料供大家参考:

01:早鸟学习计划

基金从业早鸟学习计划总结了各科目考试特点、题型题量、章节分值,另外还帮您规划了每天学习计划,让你轻松启程备考,赢在起跑线。

02:数字考点

基金从业考试内容较多,每科目涉及的数字考点也不少,很多考生反馈数字考点容易混淆,极容易丢分!233网校老师特别将基金考试年份、时间、人数、税率、比例限制、合约条款、业务规定、投资者条件等分类汇总整理,让大家备考起来更轻松!

03:历年真题精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机考,考前刷题尤其重要,其中历年真题含金量不言而喻!通过历年真题练习,不仅可以掌握命题方向、章节考核重点,同时还能更精确地估分测试,摸清答题思路,查漏补缺。近几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配套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来233网校下载、估分就对了!

……更多资料请下载233网校APP查看下载……

很多同学觉得现在时间还早,备考不用着急,但是时间远比想象中过得快,目前已是2月下旬,一边上班一边备考,时间远远不够!因此,大家一定要提前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尽早开始备考,后面压力才不会那么大,预祝大家一次过!

怕错过2024年基金从业报名的同学,目前可免费预约2024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提醒服务,待报名时间确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微信订阅的方式提醒您。

【免费预约2024信息提醒,基金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基金从业好课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时间紧张,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配套服务。
优胜班:初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较全及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基金报考:报考条件查询】【基金行业薪资查询】【基金新手指南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