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必须先预约考试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9-07 10:1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为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两种类型。

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通俗点理解就是,限定的名额里,需要你先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来抢占名额。报名名额已满的考区,报名时无法选择。热门城市可能出现名额已满,报名时间还未截止的情况。

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

因此,参加预约式考试的考友尽早报名,以免名额已满,耽误参加考试。而全国统考不存在这种情况,在报名截止日前,均开放报名和缴费。

什么是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以下简称预约式考试),指考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注册及报名,并在规定的范围内选择考试时间,经考试组织者确认后进行预约考试的模式。其实质是考生可以通过预约,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因此,我们将该模式称为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有报名额度限制,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并且只接受个人网上预约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也就是考点比统考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