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考过证券投资基金还需要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9-26 08:50:00

在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面改革之前,通过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证券投资基金》科目的考生,可免考基金从业科目。早备考早拿证,开始学习>>

《证券投资基金》考试成绩认可

已经通过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证券投资基金》科目考试的,并在2019年7月1日前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的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2019年7月1日前未注册的,需重新参加考试或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

所以,考过旧版的证券投资基金,不需要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了。

请注意:这里的《证券投资基金》是2016年之前证券从业的旧版科目,目前基金从业科目二的科目为《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