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证券投资基金考试是预约考试入口还是全国统考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10-22 10:57:00

证券投资基金考试属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选择预约考试入口还是全国统考入口,要看你参加的属于哪个类型的考试,和科目无关。

无论是预约式考试还是全国统考,都设置了三个科目的考试,分别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证券投资基金考试通过科目一+科目二,私募股权基金考试通过科目一——科目三。考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科目报考。

如何区分预约考试入口和全国统考入口?

1、一般来说,4月、9月、11月的考试属于全国统考,每次考2天;其他月份考一天的是预约式考试。

2、看报名公告,公告中一般都会说明本次是预约式考试还是统考,选择相应的入口进入报名。

3、预约考试和统考报名账号不通用,需要分别注册。为了方便记忆,考生可设置相同的密码。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流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