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证券基金期货银行哪个含金量高?持多证有什么优势?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0-10-23 00:00:00

金融行业都有一定的准入门槛,尤其是各行业的入门证书必不可少。金融行业的四大证书,包罗了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及银行从业资格证。

许多考生都想了解这些证书难度究竟怎么样?哪个好考?哪个证书更适合自己考?

近期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考试时间分别在11月28、29日、11月28日、11月21日、10月24、25日举行,报名相继进入尾声。如果你没赶上这趟末班车,如果你还在观望没有报名,如果你还在纠结考哪个好,如果你还在疑虑证书含金量,不妨来预约直播听听专业金融老师对于金融类四大证书怎么评价!

去预约直播

本次讲师包括233网校主讲金融的王佳荣老师、赵聪老师、李楠老师,通过访谈的方式,三位老师给金融类考生提供报考、备考及就业指导建议!

一、直播时间:11月10日(周二)19:30 - 21:30

二、直播内容

1、金融类四大证书的就业方向、匹配岗位及职业发展建议

2、金融类四大证书的关联性(互通)和差异化

3、金融类四大证书的含金量分析,及对个人理财观的影响

4、考生选报金融类考试证书的建议和指导,持多证的优势

5、金融类四大证书的难度对比及报考顺序指导

6、金融类考试考试技巧及通关秘诀

无论你是金融行业人员、金融专业学生,还是备考金融类考试的学子,都可以通过这场直播来理清心中疑问!直播过程中老师会答疑,直播前可以去提问>>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相关阅读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