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中级经济师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13 00:00:00

中级经济师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吗?

近两年,全国多个省市出台了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政策。而部分地区出了相关政策“持有经济师证书可以申领技能提升补贴,补贴标准按高级、中级和初级分别为2000元、1500元和1000元”。

不过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地区未将“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纳入补贴范围,仅“职业资格证书或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享受补贴。因此,目前中级经济师证书只有小部分地区可享有该补贴,具体政策及申领办法请咨询当地人社局。

插入模块

部分地区经济师补贴政策参考:

汉中市2021年技能补贴公示 取得初/中/高级经济师可领取补贴!

宁德技能提升补贴公示 取得中级经济师证书可领取1600元补贴!

2021年陕西渭南经济师证书补贴:中级1500元,高级2000元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