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求推荐一款好用的中级经济师考试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3-12 07:23:00

2020年经济师备考已经开始,有考友在网上“求推荐一款好用的中级经济师考试APP”来帮助学习,有效提升复习效率。接下来,学霸君来给大家介绍一款经济师备考神器——233网校app!

要知道,学霸们现在备考中级经济师考试用的都是【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考试标签后,不但可以拥有实时的经济师考试信息,还有免费题库,题库包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同时,233网校app的中级经济师学习资料包里还精心整理了经济师记忆口诀、公式大全、思维导图、各章节高频考点等备考干货及资料,可供考生随时随地下载学习。

233网校经济师app的功能如下:

在线课堂: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充分利用考生碎片时间。

免费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实时新闻:热门变化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让你不再错过考试的任何一环节。

干货笔记:实时更新考试知识点、历年考试真题、必考知识点、思维导图等学习资料,助你一臂之力。

在线直播:定期举行老师直播答疑,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经济师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下载方式

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点此下载>>233网校app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020年备考经济师?下载这一个APP就够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