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经济师刷题软件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4 15:23:00

经济师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考,如果想要考取好的成绩,手上没有一款用的顺手的刷题软件也是不行的。很多首次备考经济师的小伙伴们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从何下手,学霸君来给大家推荐一个APP——233网校APP,先来看看这个APP到底哪里好,学霸君为何要推荐它!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初级会计师题库APP

推荐理由一:免费试题,试题齐全,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

推荐理由二:干货齐全,精心整理干货笔记、资料包,不定时上传更新,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推荐理由三:在线课堂,开设多个班级,针对不同基础的考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方案。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可以免费学习。

推荐理由四:实时信息,热门信息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并且推送。

在这里就需要重点说下233网校APP的刷题功能了!

(1)历年真题电脑在线刷题

真题训练能帮助大家明确经济师考试范围,了解考试的常考点、易考点,对考试内容有更深刻的了解。

(2)模拟试题电脑在线刷题

模拟考场能帮助大家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大纲及内容,掌握做题节奏,把握做题感觉。

(3)章节练习电脑在线刷题

针对每个章节的考点进行训练,逐一击破,巩固学习效果,同时效率得到大大的提高。

(4)每日一练电脑在线刷题

每天抽取几个知识点,选取相关习题,随机检验学习成果,帮助大家查漏补缺。

233网校APP题库展示

image.pngimage.png

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邀请进微信群

最后提醒大家,经济师考生们可以使用电脑端或手机端做题,随时随地可以备考。已报名的考生可以在家使用电脑听课,也可以在上班等地铁的零散时间里使用“233网校”移动APP,利用全部的时间来备战!你还在等什么,麻溜的,下载APP,加微信进群,我们一起考过经济师!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020年备考经济师?下载这一个APP就够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