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拿到经济师证书,工资会上涨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8-11-13 08:48:00

最近有很多同学来问小编说,考经济师有什么好处啊?这个跟升职加薪有关系吗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那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拿到经济师证书,工资会上涨多少?

做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所以我们要做有梦想的咸鱼,经常给自己翻翻身,追逐追逐梦想。

职场打拼些许年,为的不就是升职加薪、生活美满、人生快意。拿下经济师,升职加薪就在眼前,是不是美滋滋,来看看领证后工资涨幅有多大。

经济师按照国家规定享有一定的待遇,由用人单位按月发给,由岗位津贴、书报费、交通费等构成。高级经济师一般待遇在6000以上,大城市在8000以上,上市公司待遇更高。

不同行业的用人单位会根据所需,决定获得资格人员的职务及工资待遇,行业不同,工作待遇也会有一定的区别。

640.png

以上得出,取得经济师证书后工资涨幅都在500~2000之间,不同行业会有细微差别,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证书、走上升职加薪的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