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中级经济师备考多久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4-28 09:20:00

中级经济师备考多久比较好?相信大多数考生都想知道大概的备考时间,想知道一般备考多久才能考过。学霸君认为,复习时间的长久因人而异!下面,我们总结了三个情况,大家可以对号入座!

1、如果你是报了网课的上班族考生,中级经济师备考一般需要至少花3-5个月(最晚6月开始经济师的学习),每天学习时间建议在2-3个小时(周末周日可以多花些时间),或者每天听2-3节精讲班课程。点击免费试听>>

2、如果你是自学的上班族考生,那经济师备考最少需要6个月的时间,也就是半年左右。从4月开始第一轮的备考,每天学习2个小时,听课和刷题共同进行。

3、如果你是非在职考生,或者每天时间充足,那可以准备3个月左右的时间用来备考,每天学习时间建议在3-5个小时。

为了确保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知识,提有效率,第一次备考不建议只啃教材,大家可以结合网课,边听边记。网校课程有将往年知识点总结和归纳,可以帮助你直击重点,节省时间又能快速找到方向,有效备考。

为了提高自己的通过率,学霸君建议可以采用三轮复习法,平均一轮复习花30天,最后留10几天总复习。整个时间分配来看,经济基础课和专业课和时间比例应该为2:1或者3:1,也就是说,经济基础备考的时间要比专业课多一倍或两倍。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备考一般需要多长时间?过来人告诉你!

基础138分,专业131分,经济师学霸都是这样炼成的!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