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众多考生疯传中!这份超详细的2023年经济师早鸟预习计划,你值得拥有!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2-12-30 08:42:4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新考季即将到来,不少考生已经开始加入到2023年备考中来了,233网校助教老师整理的这份超详细的2023年经济师早鸟预习计划,能助你横扫预习阶段备考,对预习进度进行整体把握,快看起来吧!

点击下载>>2023年早鸟预习计划

一、什么是早鸟预习计划?附图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合理的学习计划是成功的一半!233网校经济师早鸟预习计划简直是干货满满,主要涵盖了学习前言、科目特色、题型分值、学习引导、难度分析、合理的学习计划安排六大模块。详情如下:

1、学习前言——经济师考试介绍;

2、科目特色——经济师考试科目考察特点分析;

3、题型分值——经济师考试题型题量及得分分值分析;

4、学习引导——经济师学习目标及学习任务分析;

5、难度分析——经济师往年考试难度及考试情况分析;

6、学习计划——经济师入门阶段、预习阶段备考学习计划安排(含各章节学习时长、学习特点、学习建议等)

经济师早鸟预习计划图示

经济师早鸟预习计划图示.gif

二、为什么要制定早鸟预习计划?过来人经验告诉你!

成功的原因也许各有千秋,但失败的原因往往殊途同归——准备不足。我们可以参考一下2022年通关考生写的过来人经验分享:

下方扫码加学霸君拉群,与考友一起交流学习!

经济师微信个人码入口.png

三、早鸟预习计划怎么获得?

1、点击下图或者直接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页面,就可以下载资料啦!

下载233网校APP,可免费下载资料/免费刷题/了解报考动态等>>

2、点击右侧【下载】按钮即可立即下载所需的资料。(注:如果下载币不够,可点击下方“邀请好友得30个下载币”,另外,好友助力成功后还可以获得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哟~)

下载资料.png

3、下载成功后,可在“我的资料”里面查看、下载和打印。

四、怎么利用早鸟预习计划学习?

1、大家在下载了早鸟学习计划表后,可以根据表内的提示,结合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将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

2、教材未出之前,如果大家不想购买2022版教材,可以利用233网校APP里面的干货笔记进行备考预习【进入下载干货笔记>>】。待7月份经济师2023版教材发布后,再进行查漏补缺。

3、由于很多考生时间比较紧张,建议考生学完每一章节的知识点后,配套233网校题库的章节习题来巩固记忆。有条件的话,建议购买经济师课程,跟着老师学习,可以帮助加深理解,效果事半功倍!如下所示:

①入门阶段——学习零基础入门班

学习时长:1H/1天

学习时间:2023/1/1-2023/2/28

课程说明:(1)本班次课程主要为了给学生讲解部分重要的概念、计算的原理以及相关的入门知识。(2)本班次课程旨在夯实学生的基础知识,为后续精讲班奠定基础,因此本班次课程并不介绍全部的考点。

②基础阶段——学习教材精讲直播班

学习时长:1.5H/1天

学习时间:2023/3/1-2023/6/30

课程说明:(1)本阶段主要学习精讲直播课程。(2)做到课前预习/课中做好笔记/课后配合做题加强知识点的巩固。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