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绝了!经济师考试这份记忆口诀/公式大全也太好记了吧!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3-10-26 17:23:52

经济师考试临近

重点知识记不牢?

公式记不住?

理论不会用?

两份资料就能帮你解决困扰!

考前不能错过的两份冲刺资料
第一份中级经济基础记忆口诀

中级经济基础考点多且杂,非常考验记忆力,想要快速掌握这些考点,就需要借助一些口诀来加深难点记忆!对于难记忆的重难点考点,233网校帮你整理了32条记忆口诀,帮你快速记忆重点,轻松好记,不遗忘!

记忆口诀部分资料展示:

第二中级经济基础公式大全

针对中级经济基础公式记不住,公式理论不会运用的问题,233网校按章节整理了公式大全,汇总了会考的公式,集中突破,记忆更轻松。

并且标注了考频及考法,用真题示例,帮你理解与运用,同时,了解到各公式的考法和考频,备考少走弯路。

公式大全部分资料展示:

如何获得这两份资料呢?只需两步,记忆口诀/公式大全即可免费到手

如何获取考试资料?
第一步关注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抖音号

扫码立即关注经济师抖音号↓↓

在考前,抖音会更新系列高频考点、考前注意事宜;11月11日-12日,还会在抖音上发布考试真题,考后也会进行真题直播对答案,一个免费的关注,即可获取一手考试真题信息。

第二步加学霸君好友领取资料

关注抖音后,加经济师学霸君好友,回复关注截图(截图经济师主页)即可领取「中级经济基础」记忆口诀公式大全资料(仅中级考生)。初级经济师考生可以领取初级经济师基础考前25页纸

扫码加「学霸君」好友领资料

主页截图示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