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建建筑哪个老师讲的好?零基础小白适合听江凌俊老师!

来源:233网校 2023-07-14 00:00:00

一建建筑实务江凌俊老师:网上口碑出众,一直以讲课细致著称,对于零基础考生特别受益,其授课风格广受学员好评。

先来感受一下江凌俊老师的课堂吧~

学霸视频

专业资历: 曾在设计院任职,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 

教学特点: 江老师从事《建筑工程》培训10余年,对教材轮廓一目了然,专业功底强,讲解细致全面,重点突出,考点把握精准。课程中插入大量现场图片,能更好的帮助考生加深记忆。

学员评价:点击查看更多反馈>>

江凌俊老师主讲2023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精讲班视频课已上线!快来跟学吧>>

【短视频】一建建筑实务怎么学?考试趋势如何?来听江凌俊老师指导~

封面.png

资料领取:2023年一建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年一级建造师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