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工程模拟试题

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1)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2日
导读: 以下由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1),以下只展示了部分试题,《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1)全部试题请进入在线题库做题。马上进入做题>>

全套试卷在线测试: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1)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第1题单选修改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地面预注浆、隧道内小导管注浆和衬砌结构背后注浆等措施,控制( )在允许范围。 
A.地层变形 
B.拱顶变形 
C.收敛变形 
D.地面变形 
参考答案:A

塑料或橡胶止水带接头应采用(  )连接。
A.叠接
B.热接
C.焊接
D.搭接
参考答案:B

管涵基础为天然地基时,应按照设计要求将管底土层夯压密实,并施作(  )管座。
A.矩形
B.弧形
C.中砂
D.粗砂
参考答案:B

基层混凝土表面的粗糙度为1.5~2.Omm时,适宜铺设(  )。
A.聚合物改性沥青涂料
B.聚合物水泥涂料
C.聚氨酯涂料
D.防水卷材
参考答案:D

质量保证计划的管理体系与组织机构中,应有( )。 
A.作业指导书 
B.人员培训计划 
C.技术措施 
D.持续改进流程 
参考答案:B

下面的敷设方式不属于管沟敷设的有(  )。
A.通行管沟敷设
B.半通行管沟敷设
C.不通行管沟敷设
D.管道直接埋设在地下的敷设
参考答案:D

燃气管道及其附件组装完成并试压合格后,应进行通球扫线,每次吹扫管道长度不宜超过(  )km。
A.0.5
B.4
C.3
D.6
参考答案:A

下列关于渗沥液收集导排系统施工控制要点中说法有误的是(  )。
A.填筑导排层卵石时,汽车行驶路线采用环形前进,间隔5m堆料
B.导排层所用卵石CaC03含量必须小于10%
C.HDPE管的布置宜呈直线,其转弯角度应小于或等于30°
D.导排管热熔对接连接前,应校直两对应的连接件,使其在同一轴线上,错边不宜大于壁厚的10%
参考答案:C

浅埋暗挖法的主要开挖方法中沉降较小的是(  )。
A.正台阶法
B.CRD法
C.CD法
D.双侧壁导坑法
参考答案:B

手机用户请访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手机网:http://m.233.com/jzs1/

报考热点: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一级建造师你报考哪个专业?

备考辅导:2016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练习  2016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高分通关卷

讲师辅导:2016年一级建造师VIP班火热报名,现在报名独享双师资授课!配套高质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专业讲师答疑!快速通过2016年考试!【点击报名>>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