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工程模拟试题

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3)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2日
导读: 以下由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3),以下只展示了部分试题,《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3)全部试题请进入在线题库做题。马上进入做题>>

全套试卷在线测试: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3)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第1题单选修改石灰稳定类材料适用于各种等级路面的底基层,禁止用作(  )的基层。
A.次干路
B.支路
C.次高级路面
D.高级路面
参考答案:D

进行防水层施工前,混凝土基层检测的非主控项目是(  )。
A.外观质量
B.含水率
C.粗糙度
D.平整度
参考答案:A

采用盾构法施工时,拆除工作井内洞口围护结构前必须对洞口土体进行加固。洞口土体加固前,要明确加固目的后确定加固方案。以下选项中不属于加固目的的是(  )。
A.加固
B.止水
C.控制地层变形
D.A+B
参考答案:C

技术标书编制不包括( )。 
A.主要施工方案 
B.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C.公司组织机构 
D.安全管理 
参考答案:C

以下关于各种围护结构特点,错误的是(  )。
A.混凝土灌注桩刚度大、施工对环境影响小、需采取降水或止水措施
B.SMW桩强度大、型钢可反复使用、需采取降水或止水措施
C.地下连续墙强度与刚度大、适用于地层广、隔水性好、可兼作部分主体结构
D.钢管桩截面刚度大于钢板桩、需采取防水措施
参考答案:B

弹簧支、吊架的安装高度应按设计要求进行调整。弹簧的临时固定件,应待管道安装、试压、(  )完毕后拆除。
A.管道保温
B.管道焊接
C.管道试压
D.管道冲洗
参考答案:A

制定管道焊接工艺指导书的依据是( )。 
A.公司编制的工艺文件 
B.施工技术规范 
C.设计文件要求 
D.焊接工艺评定 
参考答案:D

二灰混合料碾压完成采用( )养护时,应及时撒嵌丁料。 
A.保湿 
B.覆盖 
C.自然 
D.上封层 
参考答案:D

手机用户请访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手机网:http://m.233.com/jzs1/

报考热点: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一级建造师你报考哪个专业?

备考辅导:2016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练习  2016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高分通关卷

讲师辅导:2016年一级建造师VIP班火热报名,现在报名独享双师资授课!配套高质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专业讲师答疑!快速通过2016年考试!【点击报名>>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