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工程模拟试题

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2)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2日
导读: 以下由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2),以下只展示了部分试题,《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2)全部试题请进入在线题库做题。马上进入做题>>

全套试卷在线测试: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训练套题(2)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第1题单选修改吊索运输、安装过程中不得受损坏。吊索安装应与加劲梁安装配合进行,并对号入座,安装时必须采取防止( )措施。 
A.偏移 
B.剪切 
C.弯折 
D.扭转 
参考答案:D

索赔申请表中,不包括( )。 
A.索赔金额 
B.索赔工期 
C.索赔项目 
D.索赔事件的起因 
参考答案:D

危险源辨识必须根据生产活动和施工现场的特点进行。主要方法有:询问交谈、现场观察、查阅有关记录、获取外部信息、工作任务分析以及( )等。 
A.可行性分析 
B.成因分析 
C.安全检查表 
D.统计分析 
参考答案:C

按照不同的分类标准,可将假山做如下分类:按施工方式分,按假山在园林中的位置和用途分。以下哪种不是依照施工方式进行的分类(  )。
A.筑山
B.掇山
C.凿山和塑山
D.阁山
参考答案:D

招标文件主要内容不包括( )。 
A.技术条款 
B.评标标准 
C.投标辅助材料 
D.市场价格信息 
参考答案:D

沟槽开挖规定,槽底原状地基土不得扰动,机械开挖时槽底预留(  )土层由人工开挖至设计高程,整平。
A.100~200mm
B.50~100mm
C.200~300mm
D.100~150mm
参考答案:C

沥青的再生是沥青老化的逆过程,在已老化的旧沥青中加入再生剂,以改善(  )。
A.胶体结构
B.流变性
C.温度稳定性
D.安全性
参考答案:B

关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说法错误的是( )。 
A.企业指导项目建立、实施并保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负责监督管理 
B.项目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由建设单位组织建立,适用于项目全过程的管控 
C.分包单位结合分包工程的特点,制定相应的项目职业健康安全保证计划 
D.分包单位接受总承包单位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管理 
参考答案:B

手机用户请访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手机网:http://m.233.com/jzs1/

报考热点: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一级建造师你报考哪个专业?

备考辅导:2016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章节练习  2016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高分通关卷

讲师辅导:2016年一级建造师VIP班火热报名,现在报名独享双师资授课!配套高质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专业讲师答疑!快速通过2016年考试!【点击报名>>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